东莞石排镇中小学提前放假 未到达全面复课条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东莞石排镇中小学提前放假 未到达全面复课条件
2009年06月30日 13: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东莞市卫生局通报,昨日东莞没有新增甲型H1N1流感病例,又有7名患者治愈出院。目前,东莞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56例,累计治愈出院33例,其余23例病情稳定,无病重患者,同时有1519名密切接触者解除医学观察。

  另外,东莞卫生、教育等多个部门经连日磋商,最终根据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决定石排镇中小学校不复课,但小学六年级学生今日仍需回校参加毕业考试。

  东莞卫生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鉴于石排镇中小学校、幼儿园停课时间即将结束,市卫生局组织国家、省、市专家对石排镇甲型H1N1流感疫情进行了评估,认为石排镇中小学校尚未达到全面复课条件,决定石排镇中小学校、幼儿园暂不复课。该镇中小学校、幼儿园(除六年级)从6月30日起提前放假,期末考试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后进行。

  不过,该镇各小学六年级学生今天仍须回校,参加今天进行的毕业考试,然后再放假。(章练辉)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