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讨工钱遭老板暴打昏迷送医被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讨工钱遭老板暴打昏迷送医被弃
2009年07月03日 11:1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家属怎么扔下病人就跑?”6月27日下午5时,一名浑身是血的中年男子被送进空军医院住院部脑外科病房,送其入院的女子在缴纳了1000元住院费后便火速离去。昨(2)日是男子入院的第5天,可其依然处于半昏迷状态。

  病友讲述:讨工资被老板打伤

  “他都处于半昏迷状态了,怎么一直没有家属来看他呢?”6月30日晚,病友们从男子身上找到一部手机。通过手机里的通讯录,病友们找到男子的工友。原来,男子名叫张荣伟,是内江人。从去年开始跟随一名白姓包工头在龙泉某工地做工,截至6月27日,该包工头已欠下他数千元工资。当日张荣伟找到白某欲讨要工资,两人一番争吵后,白某转身欲走,张荣伟便一把拽住白某的胳膊;岂料,白某抓起地上的钢管,对着张荣伟就是一阵劈头盖脸的毒打。“送他进医院的就是白某的妻子李含碧。”张荣伟的工友说,可当病友提出希望工友们能到医院照顾张荣伟时,工友们都拒绝了,“他们都不敢来,怕被包工头打。”

  老板娘称:以为他喝醉酒了

  “现在已经欠下医院5000多元了,希望老板能来看看他。”张荣伟的同乡张某说,6月30日,张荣伟79岁的父亲获悉儿子的遭遇后,连夜从老家赶到成都,“老人一直守在病床前,都哭了好几次了。”据悉,张荣伟的家境十分贫寒,与妻子离异后,不仅要抚养3岁的女儿,还要供养年近八旬的双亲。

  晚上8时许,记者拨打包工头白某的电话,可对方却一直不肯接听。随后,记者又拨打其妻子李含碧的电话,谈及当日的一幕,对方称:“我以为他喝醉了才送他到医院的。”“喝醉酒会浑身是血吗?”在记者的追问下,李含碧又改口称自己当时不在现场,送张荣伟入院是出于“人道主义”。(天府早报 张燕)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