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征婚独爱"残缺美" 娶回截肢妻将为人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征婚独爱"残缺美" 娶回截肢妻将为人父(图)
2009年07月07日 14:09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幸福的夫妻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6岁的双流男子张德鑫想找肢体残疾的女子为妻。去年年底,张德鑫就通过媒体发出征婚启事“专找残疾人女子为妻,健全美女勿扰”。在这一片非议声中,他收获了自己想要的爱情和婚姻:今年5月,他与26岁的甘肃残疾姑娘小赵结婚。昨日,记者在双流见到了张德鑫夫妇,并得知小赵已经怀孕1个多月了……

  张德鑫的麻将机专卖店开在双流紫东阁街。昨日上午,坐在店里,白衣蓝裙的小赵看起来秀丽高挑,只是走路时的一瘸一拐显示出她身有残疾。读初中时,小赵因为一场车祸失去了右腿,现在一直戴着假肢。自从去年年底张德鑫打出那则“另类”征婚广告之后,有很多残疾人士应征。小赵的姑妈在今年2月底联系张德鑫。随后张德鑫与小赵在QQ上开始了一周的密切聊天,小赵大方的性格让张德鑫颇有好感。

  但起初,小赵和家人担心他是骗子。于是小赵的家人让张德鑫到甘肃来一趟,老实本分的他最终赢得了小赵父母的信任,在交往两个月后,今年5月13日,两人扯了结婚证。

  张德鑫说,父亲是一名骨科医生,他小时候经常到父亲的办公室,接触了很多截肢的女孩,随着年龄的增长,张德鑫发现自己对这个群体逐渐产生了好感,觉得截肢的女孩有一种独特的残缺美,“和她们在一起,我觉得自己很重要,她们需要我的保护。”

  因为接受不了儿子这种特殊的爱好,张德鑫的母亲王阿姨曾经和儿子断绝了关系。但后来,王阿姨发现儿子根本不喜欢健全的女性,为了儿子的幸福,王阿姨干脆主动帮儿子把关。王阿姨说,很多次她都陪着儿子去相亲,最终,文静的小赵让母子俩都特别满意。“我是个急性子,小赵脾气好,帮他洗衣做饭,挺会照顾人。”

  “他挺好的,我觉得他很善良。”小赵说,她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我们和普通夫妻没什么两样,挺幸福的。” (成都商报 柯娟 郭广宇)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