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猪坠入化粪池 主人救猪被困粪池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两只小猪坠入化粪池 主人救猪被困粪池身亡
2009年07月13日 16:07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日清晨,家住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乡小溪屯的石某发现自家猪棚里有两只小猪不慎掉入化粪池内,石某进入粪池中试图解救垂死挣扎的小猪时,不料自己也被困在粪池内无法逃脱。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将其救出并送往医院,但石某还是因抢救无效身亡。

  石某的邻居刘先生告诉记者,凌晨3时30分左右,他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打开房门后石某的妻子慌张地拉着他说“快救救我家男人!”刘先生来到石某家猪圈内,透过半米见方的化粪池口看到,石某身体已经完全被粪便淹没,粪池中还有两只小猪。石某妻子说,石某是早上整理猪圈时发现两只小猪掉进了化粪池,石某很着急,便决定下到池内打捞小猪。随后石某取来绳索,绳子一端捆绑在猪圈围栏上,另一端系在腰间,可能是池内存有大量沼气的原因,石某攀爬进入不久便出现了昏厥、无力等反应,随即跌进2米深的粪池之中。刘先生赶到后和石某妻子几次奋力拉拽绳索,都没有将石某拉上来。

  4时许,群力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几名消防战士合力将石某拉上来。随后“120”救护车将其送往红十字中心医院进行抢救。记者昨日上午从医院得知,30岁的石某在送往医院途中因抢救无效死亡。(新晚报 张冲)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