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凌晨两点从床上"失踪" 梦游6公里上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孩凌晨两点从床上"失踪" 梦游6公里上学
2009年07月14日 15:55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0日凌晨2时10分,大连瓦房店市公安局得利寺派出所接到得利寺镇蔡房身村村民王兵(化名)报案后连夜寻找4个小时,在学校找到了“失踪”的冬冬(化名),原来冬冬夜游竟然走出了近六公里。

  王兵说,他与妻子离婚,冬冬跟他睡在一个炕上,头天晚上10点钟左右睡觉了,凌晨2时许,王兵听到有狗叫声,打开灯一看儿子不见了,他到院外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叫醒了东屋的父母,冬冬也没有在爷爷家,冬冬的爷爷奶奶也开始找了起来,找遍了房前屋后的每个角落,也没有发现冬冬。

  冬冬家住在山沟里,民警和冬冬的家人到上坡上找、扩大范围沿着几条路寻找,也没有结果。

  民警了解后得知,冬冬父母离异后,冬冬性格有点孤僻,冬冬的父亲王兵怀疑是村中来了陌生人,将冬冬哄骗拐卖。

  警方立即排查了在附近租房的外来人口,反复调查分析之后,警方逐步排除孩子被拐卖的可能。那孩子能上哪去呢?

  民警又和孩子远在大连的母亲取得联系,冬冬母亲得知自己儿子突然失踪之后,也非常着急,但是,她表示冬冬没有说过要来她那里,她也没见到孩子的踪影。

  接着,民警又围绕着孩子可能会去的邻居家、小朋友家、亲戚家、老师家、网吧等场所逐一核实,但结果都令人失望。

  这时,王兵发现冬冬的书包不见了。民警分析冬冬很可能是上学了。民警驾车来到了学校,在教室发现失踪了一夜的冬冬,独自一人静静地坐在教室里看书。

  民警问冬冬怎么来学校时,冬冬说,自己感觉到了上学的时间,就穿上衣服,背着书包,拿着手电独自上学了。在半夜,步行五、六公里,自己一路怎么走过来的,怎么进的教室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这时王兵才想起来,冬冬有梦游的经历,但是,没想到冬冬犯了梦游症之后能走出近六公里。(初兴远 金超)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