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孩割腕"报复"昔日恋人 男子无奈:第3次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21岁女孩割腕"报复"昔日恋人 男子无奈:第3次了
2009年07月16日 11:11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他对我的无情我会让他一辈子痛苦的……”因为被情所困而无法自拔,昨(15)日上午11时许,21岁的小敏在文家场大石桥村4组一出租房内,用刀片割破了自己的双腕……对此,小敏的前男友小彦表示:她两个月自杀了两次,我怎么敢和她在一起。

  自杀:手腕划出三道血口

  今年21岁的小敏来自南充蓬安县,是文家场附近某公司职员,平时和男友小彦一起租住在文家场大石桥村4组。

  昨日上午11时许,小敏所在公司周经理突然接到小敏发来的奇怪短信:周经理,对不起,我走了!我的人生好失败,所以该结束了……周经理觉得这并不像玩笑,赶紧给小敏打电话询问情况。电话那头,是小敏微弱的声音,“我已经想好了,就这样子算了……”

  大惊失色的周经理立刻问到小敏的租住地,当他赶到时,一股血腥味儿扑面而来——客厅里,小敏倒在血泊中,两手手腕、肘弯处三四道伤口触目惊心;旁边,还有一把沾满血迹的小刀。

  小敏很快被送到成飞医院,因伤情严重,她随后又被转送到了省医院,“估计失血有1000毫升左右,情况危险得很!”

  缘由:让前男友愧疚一生

  其间,医院保卫人员从小敏身上找到了她的手机,短信发件箱里存着的消息表明,小敏是因为和前男友分手才决定轻生的。

  下午3时许,经过两小时抢救,小敏暂时脱离生命危险。观察室里,她迷离而绝望的眼神,依旧透出死灰一般的清冷和压抑。直到警方找来了她在成都一位远房婶婶。小敏才开口说话。

  小敏说,她自杀仅仅是为了报复男友小彦的“绝情”。小敏和18岁的甘肃小伙小彦相识于今年3月,不久他们即坠入爱河。但小敏很快发现,小彦一直都在和前女友来往,“我原谅他了,他却对我越来越冷淡。”14日上午,对感情无望的小敏向小彦提出了分手;当晚谈判后,他们最终决定分道扬镳。

  可昨日一早,小敏却感到异常委屈,“还主动追我,原来都是在骗我!”望着窗外阴沉的天空,小敏仿佛看到了自己“暗淡的”未来。发过几条短信后,她挥起刀子疯狂地朝自己两手手腕、肘弯处划去,“我要让他一辈子内疚……”

  男友:她都自杀几次了

  昨日下午,小彦被带到文家场派出所接受调查。听到小敏割腕自杀的消息后,他显得很平静。“她有自杀倾向,这是第3次了!”简单打听了下小敏的伤情后,小彦称,他最初和小敏恋爱后还过得非常愉快,但渐渐地他就发现小敏有自杀倾向,经常会为一些小事想不通,“4月、5月各来了一次自杀,不是我发现得早,估计早出大事了……”

  小彦难以忍受这样的女朋友,他认为:不分手还能怎么办?  

  对话:我没关门 自杀时想他来

  记者:你还愿意见他吗?

  小敏:不想……但心里想……其实自杀的时候我就想他来了,我没关门,因为他没钥匙。

  记者:其他人呢?为什么不愿意有人来照顾你?

  小敏:亲戚们不会管我的,一直都这样。父母看到我会伤心……

  记者:既然怕父母伤心,为什么又要自杀?

  小敏:死了他们就不那么伤心了,因为我有自杀倾向,一直都这样。(天府早报 王晶城 安利平)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