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妻子倒地意外身亡 丈夫被判过失致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夫妻吵架妻子倒地意外身亡 丈夫被判过失致死
2009年07月24日 13:41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妻子发生口角后,妻子一怒准备回娘家,经多次劝说也不肯回,情急之下他动了手,妻子在挣脱中不慎摔倒。当天清早,孙某发现妻子已经昏迷,经医生检查发现妻子已经死亡。日前,孙某因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

  2008年9月9日晚,东宁县老黑山镇孙某和妻子时某从饭店吃完饭回家后,因琐事发生争吵,并在厨房发生厮打。9月10日凌晨2时许,孙某发现妻子不在屋内,便出门寻找,在老黑山村附近追上了要回娘家的时某,孙某劝解时遭到妻子拒绝。与此同时,孙某又给岳母打了3遍电话,让她把妻子接回娘家,但也被岳母拒绝。孙某继续劝妻子回家时,二人又发生厮扯,气急的孙某一脚将妻子踹倒在水泥路面上。随后,孙某强行将妻子拽回家,就在孙某一只手拽妻子的胳膊,另一只手准备开门时,时某突然用力挣脱,导致两人失去平衡后一起倒在自家的水泥台上,起来后,时某就说头疼,但当时两人都没在意。

  9月10日5时许,孙某叫时某起来做饭时,发现时某昏迷不醒。孙某赶紧给时某的哥哥打电话,待老黑山镇卫生院医生王某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时某已经死亡。当天,孙某在家中被公安机关抓获。

  日前,经东宁县法院审理,孙某对时某有故意伤害的行为,但孙某主观上对时某死亡没有预见,应以过失致人死亡追究孙某的刑事责任。判处孙某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牡丹江晨报 王晓丹)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