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19人食物中毒 疑吃不洁蛋炒饭致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安徽巢湖19人食物中毒 疑吃不洁蛋炒饭致病
2009年08月13日 16:29 来源:安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1日晚,巢湖市一家民营企业的19名员工集体中毒,有关部门和医疗单位紧急救治,控制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据了解,当天下午5时许,位于巢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希安琦玩具有限公司19名员工在公司门前的小吃摊上吃蛋炒饭,饭后约半小时,大家均感到一阵阵腹痛,并频繁呕吐,找到摊主,摊主将他们带到附近的一家小诊所后就离开了,情况较严重的女员工王某吊了一瓶水仍无好转,就报了警。随后,120急救车将他们送到市第二人民医院。

  巢湖市开发区管委会、药监局、卫生局和疾控中心等单位迅速派人赶到现场处置。经初步诊断,这些员工为食物中毒,11人在门诊治疗,3人住院治疗,大部分员工病情平稳。当晚10时左右,市卫生、食品药品监督和疾控中心等单位又派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提取样本作进一步化验。开发区公安分局已将小吃摊主控制,提取了蛋炒饭样本,并对所使用的灶具等物品进行封存。目前,事件仍在调查处理之中。(记者蔡竹青)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