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饭后掰手腕助兴 男子用力过猛肱骨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好友饭后掰手腕助兴 男子用力过猛肱骨骨折
2009年09月08日 18:2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几名好友酒足饭饱后掰手腕助兴,没想到,掰手腕竟掰到粉碎性骨折。医生称,伤者骨头完全长好要一年时间。

  9月6日中午,番禺区塘东村24岁年轻小伙小彭与十几个朋友在塘东酒家聚餐。酒足饭饱后,大家提议掰手腕助兴,轮到小彭与好友小胡掰时,只听见“咔”的一声,小彭的手腕发出响声,随后他的左上臂迅速肿胀变形,小彭因剧痛当场倒地。小胡意识到情况严重,即刻将其送到医院。

  记者来到武警番禺医院外科病房采访小彭时,他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只是一直向记者表示左手臂疼痛难耐。小胡向记者介绍当时的情形:“大家吃完饭后就一直聊天,有人提议掰手腕比力气,我们就互相掰。轮到我跟小彭掰时,在用力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听到‘咔’的一声,小彭就倒在地上,然后我们就把他送到医院。”

  据主治医生王伍贵介绍,小彭在掰手腕时因用力过大过猛,导致左手左肱骨下段螺旋形粉碎性骨折,上下断成两段,同时伴有左梢神经损伤,医生通过手术已将骨折复位并用钢板固定好,但要恢复手指的神经功能需要三到六个月,骨头完全长好则要一年左右的时间。(张小磊 柯书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