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毛孩"欲脱毛 落选"新西游"不甘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第一毛孩"欲脱毛 落选"新西游"不甘心(图)
2009年09月18日 10:06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身体毛覆盖率世界第一
变身“美猴王”眼睛鼻子嘴唇都要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第一毛孩”要脱毛,还要把自己整成孙悟空!昨天,“毛孩”于震环出现在了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是什么原因使得“毛孩”萌生了这样的整形念头呢?记者为此专程赶到医院。

  全身体毛覆盖率世界第一 从小热爱演出热爱舞台

  记者在医院大厅见到了传说中的“中国第一毛孩”,白T恤、帆布鞋、网球帽,一身潮人的打扮。全身浓密的黑色毛发,不禁让人想起了西游记里的“美猴王”。32岁的于震环,全身毛发覆盖面积达96%以上、密度为41根/每平方厘米、平均毛长约4.2厘米,素有“中国第一毛孩”、曾被吉尼斯世界记录认定为“全身毛发覆盖面积最多的人”,他在7岁时主演了电影《小毛孩夺宝奇缘》,从此走上艺术道路。“我非常热爱自己的演艺事业,很多人都觉得我是靠毛赚钱的,不认可我。但现在通过我自己的努力,很多人开始慢慢改观。我喜欢表演,喜欢唱歌,我很想在更大的舞台上发挥自己的才艺。”于震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中国第一毛孩”体验激光脱毛 也想过“清爽”生活

  又多又长的毛发,既是“中国第一毛孩”的特征,其实也是他难言的烦恼。于震环第一次在媒体面前表示,“这些体毛的独特外表让我能有更多的机会再舞台上展示才艺,但也在生活和健康上给我增添了不少烦恼,尤其是夏天,毛多汗多,特别容易长疖子和痱子,弄得浑身上下都不舒服!”医院的郑荃院长解释说,“毛孩”属于典型的多毛症,很有可能是由于其体内的各种激素意外地恢复到了相当于远古时代古猿的“正常水平”造成的。现代医学其实是可以通过激光技术轻松脱除多余毛发,“不管毛发有多密多长都可以治疗,越黑的毛发,激光的效果越好”。郑院长的科学解释让“中国第一毛孩”于震环很感兴趣,当场决定体验一把激光脱毛技术,为了不至于外表变化太快,他先选择了比较隐秘的腋窝毛发。随着蓝色光束的闪烁,仅仅20分钟左右,郑院长就帮他完成了治疗。“有点痛,但现在感觉一下子清爽了很多!”于震环抬起手臂,很开心的对记者说。“以后会选择把这一身的体毛都去除了,真正摆脱掉“毛孩”的阴影。郑院长告诉我,真正要做到全身完全脱毛需要3-5次的治疗。下次来杭州,还要请郑院长帮我继续做治疗”。

  落选《西游记》孙悟空要整形变“美猴王”PK吴樾

  于震环从小就有“美猴王”孙悟空情节。他告诉记者,小的时候看西游记的小人书,第一次看到孙悟空就觉得跟自己好像。一年半前,于震环了解到张纪中版《西游记》开始全国选角时,他就积极行动。找专业造型师拍定妆照,抽时间恶补《西游记》,他非常有自信能够塑造出一个全新的孙悟空形象。但最终,他还是落选了!“这次落选让我意识到自己跟“美猴王”的“美”还有差距,不过整形技术应该能让我自己的外貌更接近“美猴王”的大众标准。”于震环自我调侃地说。据他介绍,他已经去过不少整形医院,这次特地来杭州,就是咨询曾经成功打造山寨版“张学友”的吕敏院长,看看能不能再打造成高仿“美猴王”。“等整形成功,我希望能跟吴樾版的孙悟空PK下,看看谁最像美猴王孙悟空。”于震环开玩笑说要报这“落选之仇”。

  眼睛变大鼻子缩小嘴唇改薄就可以变身美猴王

  吕敏院长在仔细检查了于震环的五官、脸型后,表示眼睛、鼻子、嘴唇是最需要做调整的部位。“其实于震环的体形和毛发比较接近孙悟空,但因为原著中的孙悟空是火眼金睛的,所以眼睛必须大而有神,于震环的眼睛是单眼皮,而且眼裂过窄,眼小无神,无法把孙悟空的灵气展现出来,必须要做双眼皮手术和小眼开大手术。”“再者于震环的鼻头过大,鼻根不高,在视觉上显得五官笨拙不生动。对这样的鼻子,我们会采用隆鼻、鼻头塑形的手术方式,尽量让鼻子变得高挺秀气,才会显得人更生动,才能把灵猴的气质衬托出来。”孙悟空的嘴唇比较薄,而于震环的嘴唇偏厚,这就需要厚唇改薄,吕院长向记者大致描述了于震环的整形手术方案。

  脱毛又整形新形象取悦新女友

  现场有记者表示在网上见过于震环和一个漂亮女孩的亲密照片,追问是否是其新交的女朋友,和她在一起是否有压力,这次来做脱毛和整形是否和她有关系?于震环笑着表示,“男人当然首先是以事业为重,来做整容一是为了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二是为了身体的健康,彻底免除多年以来的烦恼。至于女朋友,我们现在过得很好,相信她也不会在意我现在的样子。当然,把自己弄得好看点,她肯定会更开心的。在这里,我希望大家都能祝福我们永远开心幸福”。(张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