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死在楼道全楼房价下跌 邻居白眼让家属难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丈夫死在楼道全楼房价下跌 邻居白眼让家属难堪
2009年09月21日 14:00 来源:新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居住5年,人缘在楼内一直很好的王女士,近段时间却陷入了困苦之中,因为楼内很多居民都开始泠淡她。无奈,王女士只好决定搬家。而这一突然的变化,原因竟是王女士丈夫意外死亡,影响到邻居卖房。

  两个月前,家住西南路沿线的王女士家里发生了意外,她62岁的丈夫吃药自杀,死在5楼的楼道内。“丈夫患有胃癌,家里也是竭尽全力为他治疗。但是我也清楚,丈夫后期病情很重,疼痛难忍。他曾说过,这样活着还不如死了。可是谁也没有想到,他会真的选择这一步。”王女士说,“出事那天,他留了一封遗书,说实在受不了病痛的折磨,希望我们好好生活。后来我和女儿分析,他之所以选择不在家里自杀,可能是怕日后给我们留下阴影。但是恰恰没想到,此后我所有的困苦,都是从他这一个细节开始的。”

  差不多一个月时间,王女士才从悲痛中缓过来。准备开始新的生活,她发现,楼里不少邻居对她的态度发生了变化。王女士在这居住了整整5年,平时和楼里邻居都相处得十分融洽,不少邻居都喜欢去她家里唠嗑,或者打扑克,但现在完全变了。最为明显的就是同一楼层的两家邻居,看见她几乎不说话,楼上楼下的邻居对她也是比较冷漠。“原先我猜测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但怎么都想不明白。”王女士说。

  直到后来,一楼的一个邻居悄悄告诉王女士,所有这些变化都是因为他丈夫在楼道里的意外死亡,这让楼内好几户准备卖房的邻居都受到了影响,一是房价降低了,二是卖得速度也变慢了。记者随后从二手房中介了解到,现在买房的市民,对房源会做多方了解。王女士同一楼层的房子,每平方米至少要比出事前便宜400元钱,其他楼层也有可能每平要便宜200元钱左右。

  一回想同一楼层的邻居正在卖房,王女士明白了所发生的一切。无奈之下,她决定先搬到女儿那里住。 (曹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