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酒后乱“方便” 女环卫工“多嘴”遭暴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两男子酒后乱“方便” 女环卫工“多嘴”遭暴打
2009年09月24日 09:2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两名男子喝完酒后来到南京迈皋桥老街内一公共厕所方便,由于恰逢厕所关门时间,便与管理厕所的环卫工发生争执。两男子于是直接在厕所外方便,在遭到环卫工指责后,恼怒之余对其动起了拳脚。

  当晚10点出头,南京栖霞和燕路附近突然传出一阵激烈争吵声,两名男子和一名身着环卫服的中年女子拉扯在一起,很快那女子就被推倒在地,两男子对其施以拳脚。过往市民看到纷纷上前阻止,还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见围观人越来越多,两男子担心惹起众怒,准备悄悄溜走,可巡逻警车恰好赶到,民警下车后在众市民的配合下,将两男子控制住。

  据了解,那名被打的中年女子姓徐,已有50岁了,是栖霞环卫所工人。民警调查后得知,徐师傅负责管理迈皋桥老街内一间二类厕所,早晨6点开门,晚上10点关门。当时厕所门已用铁链锁上,徐师傅打扫完准备离去,这时两名身上带有酒气的男子走了过来,说要上厕所,她便说厕所到了关门时间了。

  据徐师傅介绍,按规定她可以不开门,可想到对方比较急,也准备开门让他们方便。可两男子态度差不说,而且直接在厕所门前方便起来。徐师傅毕竟是女同志,于是出言责备他们不讲文明。双方言语不合,两男子居然打起徐师傅来,之后就准备离去。徐师傅跟着不放,双方纠缠着来到了和燕路附近,于是就发生了之前一幕。民警从两打人男子处了解到,他们承认自己冲动了,可也是急着上厕所,并认为徐师傅讲话“夹生”,这才引发了冲突。由于徐师傅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民警已责令两男子支付医药费。(郭一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