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卵巢保养药 女子子宫长出5.8公斤大肌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服用卵巢保养药 女子子宫长出5.8公斤大肌瘤
2009年09月25日 10:20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4日),解放军第451医院妇产科在腹腔镜下成功取出一个重达5.8公斤的特大子宫肌瘤,451医院妇产科主任张魁称,如此大的肌瘤在临床上非常罕见。

  记者在451医院妇产科见到了患者李女士,她告诉记者,从年初到现在,自己一直在发胖,例假也特别不规律,以为是快到更年期,也没在意。前几天肚子突然剧痛,到医院一检查才发现是这么大的一个肌瘤。

  据主刀医生张魁称,这次腹腔镜下取出的这么大的肌瘤,在临床上非常少见,入院后询问病人病史时,得知患者一年前一直服用一种美容院开具的卵巢保养药,而出现这么大的肌瘤,很有可能是卵巢保养药物所诱发。

  专家告诉记者,现在市面上的女性卵巢保养药物林林总总,这些药物大多含有大量的雌性激素,过量服用,会造成女性内分泌系统的紊乱,诱发妇科肿瘤。专家在此告诫广大女性,合理饮食、劳逸结合、心情愉悦、定期体检才是女性自身保养的最好方法。(记者王 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