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男少女在草坪喝药自杀 获路人相救脱离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少男少女在草坪喝药自杀 获路人相救脱离危险
2009年09月27日 10:51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心羡天鹅湖的夜间美景,昨晚,市民李菲开车带着家人去天鹅湖南岸观景,没想到却救了一对喝了农药的年轻男女。

  20点左右,李菲开车来到天鹅湖南岸,欣赏夜景。大约20点10分左右,他走到祁门路与休宁路交口北侧的停车场附近,看到一个女子在低声哭泣。心中生疑,李菲快步走过去,却猛地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农药味。走近了,李菲才看清,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孩趴在一个年轻男子身上,而男子横躺在草坪上,毫无反应。赶紧,李菲追问女孩发生了什么事。断断续续地,女孩子告诉李菲,自己喝了一口农药,而男子却喝了一瓶,已有十多分钟了。

  闻此,李菲立即打了电话报警。等了两三分钟,由于120急救车尚未赶来,为了救人,李菲和家人不顾刺鼻的农药味,用力将男子抬了五六十米,送到自己的车上,而女孩神志清醒,勉强跟了过来。 20点20分左右,李菲将车开到安医二附院急救车。 20点40分左右,记者来到医院时,医生正在对两个年轻人洗胃。此时,女孩子已无大碍,但还不时地呕吐;而男子情况相对严重,好在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在男子背包内的户口资料显示,男子姓吴,今年只有17岁,老家在东至县。 21点左右,女孩的家人赶来,顿时哭成一团。据介绍,女孩在一所中专学校读书,至于孩子为何想不开,“我们也搞不清楚。 ”不过,得知李菲救人的经过后,女孩的父母抓住他的手,连声感激。(安徽商报 方超 李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