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发布会承诺送鸡蛋 2千多人争抢3老人摔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保健品发布会承诺送鸡蛋 2千多人争抢3老人摔伤
2009年09月29日 12:24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早晨,合肥市体育场举办一场保健品的发放活动,商家承诺每个人将免费获得一盒保健品、6个鸡蛋。这下不得了,现场来了两千多名老人,场面失控,满地都是鸡蛋黄,三位老人在领鸡蛋时摔倒了,被送进了医院。

  记者闻讯后赶到现场,发现举办保健品发放会的公司员工正在清理路面,体育场附近的一个台阶上,全是滑腻腻的蛋黄、蛋清。一位清理现场的员工告诉记者,当日该公司免费发放保健品和鸡蛋,结果到场的老人抢起鸡蛋,导致现场失控,有的老人被滑倒,公司员工已将受伤的老人送往医院。

  记者赶到合肥第一人民医院,发现受伤比较重的两位老人正在接受医生的检查。腿部髌骨摔骨折的方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60岁了,当日清晨6点半左右,一家医药公司在合肥市体育场二楼举办了一场保健品发放会,两千多名老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整个体育场的座位几乎都坐满了。”主办此次活动的公司向在场的老人们承诺:在场人员只要领一盒四川蓉福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冬虫夏草胶囊,就可免费获得6个鸡蛋。

  方先生说,7时许,赠品的发放开始了。很多老人一齐上去领,现场一下子失控了,鸡蛋不断地摔碎在地面上,让地面、台阶变得滑溜溜的。他在拿鸡蛋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摔倒在地上起不来了。在他旁边,一名老奶奶也摔伤了,造成腕关节骨折。据悉,当日早上共有三名老人在现场摔伤。

  记者在医院采访时,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派了两位工作人员到医院,帮着受伤的老人办理住院手续。一名工作人员承诺:“我们会对这件事负责。”(新安晚报 小东 向凯 马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