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俩月“动刀”5次博欢心 第六次整容遭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俩月“动刀”5次博欢心 第六次整容遭拒
2009年10月22日 15:38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津市塘沽区一名27岁女子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竟然先后整容5次,目的竟是为了博得心仪网友的欢心。昨天(10月21日)上午,当这名女子再次来到武警8630医院整形科,准备六上手术台,要求医生为其二次垫高鼻梁时,被医生断然拒绝了。

  事件回放 整成他喜欢的类型……

  据了解,女子名叫小雪(化名),今年27岁,在塘沽区一家企业上班。27岁的小雪一直没交过男朋友,眼见周围同事都成双成对,自己落单,小雪一直很着急。两个月前,小雪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一位男子,并很快陷入情网,两人的联系方式也慢慢从文字聊天转为视频聊天。没想到,问题随之而来,对方称小雪长得还可以,算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只是眼睛还不够大,如果眼睛能大一些,他就非常喜欢了。

  网友的随口一说,小雪竟然当了真。没过两天,小雪就来到武警8630医院整形科,开了眼睑,割了双眼皮。恢复过后,小雪兴致勃勃地上视频给网友看。没想到,对方夸赞一番后又提出要求:“你的脸要是能更瘦些,鼻梁骨再高些,就更好了,像张柏芝。要是那样,我把你介绍给我的父母多有面子啊!”听说对方要带自己见父母,小雪很兴奋,再次来到武警8630医院整形科,再三要求下,整形医生为其进行了两侧隆下颌和隆鼻手术……为了让网友满意,小雪此次已是第6次要做整形手术了。

  医学专家 过度整容不可取

  记者从武警8630医院整形科了解到,类似小雪这样多次进行整形手术,并要求对同一部位多次进行整形手术的人并不在少数。很多人拿着明星照片要求整成照片中的样子,或是在其他整形机构进行过手术,过来要求重复手术。经过医院

  心理咨询师询问了解,这些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心理疾病,医生们通常选择先对这些人进行心理疏导,而后再决定是否为其手术,或者只是对局部位置进行微型修复。

  整形科主任周茂华表示,虽然现代医学美容手术能够让人变得更漂亮,但这是有限度的。整容手术不能随心所欲,切忌盲目,多次重复在同一部位进行手术,其结果很可能会适得其反。周茂华表示,爱美应谨慎,要选择负责任的整形机构和医师,在整形前多听听医学专家的意见。

  心理咨询师 内在品质更珍贵

  天津市阳光青鸟心理咨询师董浩表示,一个人重视自己的外貌无可厚非,但是外貌固然重要,一个人的内在品质更是珍贵,人与人交往除了关注外貌外,更应看重的是这个人是否真诚、值得信任等一些内在品质。

  董浩说,小雪喜欢的网友如果一再要求其改变面貌来满足自己的审美欲望,那这个人是根本不值得去交往的。真爱是建立在相互欣赏、相互尊重、相互珍惜的基础上的,小雪在此事上表现过于轻率,找朋友,甚至是找对象,都要量力而行。(张清 刘彩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