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异女子跳四楼奇迹生 楼下芒果树救命无大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离异女子跳四楼奇迹生 楼下芒果树救命无大碍
2009年10月29日 11: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厂一名女工从10多米高的四楼跳下来,竟然没有啥事!”这两天,桥头镇石水口工业区一家服装厂的员工,一议论起26日早上发生在该厂的女工跳楼事件,就觉得十分惊奇。

  据悉,当天早上8时15分许,该工厂一名女工从厂房四楼纵身跳下,所幸被楼下的一棵芒果树枝挂住,在生与死的一瞬间,该女工死死地抓住芒果树的树枝,随后掉在了楼下的铁架上,又从铁架上弹在了地上。万幸的是,经历过几次“戏剧般”的颠簸之后,该女工只有手臂等身体几处软组织受伤,并无大碍。

  据目击者称,可能是出于求生的本能,当时阿莲死死地抓住芒果树的树枝,并且大声地向四周呼喊“救命”,但随后体力不支,抓着树枝的双臂松开,身体就一下子摔在了树下的铁架上,然后才被弹力弹到了地上。

  记者昨日在桥头医院看到,阿莲的身体各处并没有受到大的伤害,只是右手臂部位被手指粗的树枝插伤,其他部分则只是留有轻微的擦伤。

  性格孤僻偏执不爱交流

  据阿莲的车间师傅张女士介绍,虽然发生这样的事大家都觉得突然,但一直以来阿莲的性格都比较孤僻,不管是上班还是下班后她都很少与人交往,更不和他人谈及自己家庭的一些情况,甚至和她住在一间宿舍的工友她都很少和人家说话聊天。

  一些工友告诉记者,阿莲前一段时间刚刚离异,已经10岁的女儿又判给了丈夫。所以她也就更加地封闭自己,做出这样的事也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

  目前,阿莲仍在桥头医院进行治疗,工友严女士一直守候在她身旁。连日来,工厂领导和派出所民警等多方对其进行开导。

  阿莲表示,自己一时糊涂做出这样的事,现在感到非常的后悔,并表示在经历这次生死劫难后,面对那么多关心自己的工友和公司领导,她的心绪已渐渐平静,“活着真好,我一定要好好地活着。”

  心理专家:需进行心理治疗

  中山大学附属东华医院心理科专家任兰振听了关于阿莲的情况介绍后认为,综合阿莲的表现,她很可能有抑郁情绪。任兰振建议说,在这些情况下,阿莲的家人或亲友应该带她去看医生,进行心理治疗,并让她知道这样做是比较安全的,不会对她造成什么伤害。 (董哲 夏鹏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