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操作不慎断4指 交警医院合作凿绿色通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操作不慎断4指 交警医院合作凿绿色通道
2009年10月30日 15:43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9日)下午,在哈尔滨交通的晚高峰时段,一辆载有断指伤员的佳木斯出租车,在交警、公路收费站等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仅用了37分钟,就从哈尔滨城门口,横跨4个区到达哈医大二院。哈尔滨各部门的联合行动,为伤员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昨天15时许,哈尔滨交警指挥中心接到佳木斯一辆出租车乘客打来的求助电话。打电话的人称,佳木斯电机厂一名工人因操作不慎左手被机器“咬”住,可能有4个手指断了。他正乘坐一辆车号为黑DE2853的佳木斯出租车,从佳木斯赶往哈尔滨,预计17时许到达哈尔滨境内。由于伤者情况危急,驾驶员又对哈尔滨路况不熟,希望哈尔滨交警部门提供帮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哈尔滨交警部门立即布置沿途各大队为这辆佳木斯出租车提供帮助。太平大队副大队长黄平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哈同公路金家收费站附近的高速公路出口等候。金家收费站的领导在得知情况后,特为这辆载有伤者的出租车开辟绿色通道,免费放行。17时25分,出租车直接驶过金家收费站,太平大队的两辆警车为其带路。与此同时,途经的太平、香坊、动力、哈西大队4个大队辖区的交警,在下班的高峰期,为这辆出租车开辟一条直通医院的绿色生命通道。仅用了半个小时,这辆出租车就从哈同公路金家收费站抵达哈尔滨医大二院。哈医大二院在接到有断指伤者将被送到的通知后,急诊室和骨科的大夫都等候在手术室外,做好一切手术准备。18时02分,伤者被直接送进急诊骨伤一科。

  记者从哈医大二院了解到,伤者25岁,左手拇指断裂,其他4个手指骨折,关节错位。(记者 张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