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被坠楼者砸中 腰椎受伤或难重新站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大学生被坠楼者砸中 腰椎受伤或难重新站立
2009年11月02日 14:1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几天,我们一直鼓励她,说一定能站起来。”昨下午,西南医院外科大楼9层骨科病房,40多岁的肖先生摇摇头,很无助。

  10月25日晚,肖先生女儿肖若曦回大学城上课,路过沙坪坝三峡广场,被一名从6楼坠下的女子砸成重伤。

  “医生说胸围以下都会瘫痪,她才19岁,以后怎么办?”肖先生说,他们一直不敢告诉女儿实情。西南医院骨科专家说,因腰椎受伤,肖若曦站起来的可能性较小,现在需要做手术固定颈椎,以恢复上肢活动能力,同时固定腰椎,保证今后至少能坐。

  “已经花了4万多元医药费,都是爱心人士捐助的。医生说,动手术需要15万元。”肖先生很苦恼:这笔钱从哪里来?

  肖先生说,死者是来重庆打工的,其老家在湖北农村,父母生病,家里非常贫困。“因为没钱,10月30日,死者哥哥在当地法律援助机构帮助下,才来到重庆处理妹妹的后事。”

  重庆法霖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方荣认为,由于当事人没什么遗产,受害者只能靠政府救助和社会救助。(李伟 陈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