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夺生意起摩擦 卖油条女子被推入油锅烫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为争夺生意起摩擦 卖油条女子被推入油锅烫伤
2009年11月09日 12:0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7日清晨6时许,济南市徐家庄附近的一处工地上,卖油条的两家人发生争执,其中一名女子跌入油锅,全身大范围烫伤。

  8日下午,在济南市中心医院烧伤科观察室里,记者见到了被烧伤的许雨思。她右臂缠着厚厚的纱布,胸口也被绷带包裹着,左手则输着点滴。记者看到,她整个右半身都被烧伤。主治医师马医生说,许雨思的烧伤面积在8%左右,属于范围性烧伤,情况比较严重,需要手术。

  31岁的许雨思和丈夫辛光来自济宁市微山县,以前他们在住处附近以炸油条为生,前些日子看到徐家庄附近有个建筑工地,于是就到工地上卖油条,但第二天摊子附近就来了一对卖油条的陌生夫妇。

  据许雨思讲,当时那名陌生妇女对着她大声喊道:“这里是我的地盘,以后你们不准来这里!”她听后并没有作声,这名中年妇女就走到她面前,指着她的胸口教训起来。看到自己被别人指着教训,许雨思就推了中年妇女一下,两人随后厮打起来。该妇女的丈夫见状,飞快地跑过来给妻子“帮忙”。

  许雨思说,当时两人一起将自己往后推了一把,她侧着身子跌进后面的油锅里。丈夫辛光连忙将其送到医院。

  “医生说要完全治好的话,需要3-6万块钱。我们做的是小本生意,哪来这么多钱啊?”说到这里,许雨思神色有些黯然。

  为弄清事情经过,民警已将推人夫妇带到派出所进行讯问。高新区金桥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调查还在进行当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