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沉迷赌博输数百万 自断手指戒赌拒绝再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沉迷赌博输数百万 自断手指戒赌拒绝再植
2009年11月12日 16:5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一名沉迷赌博多年的男子为戒赌明志,拿菜刀在街头自断手指,并拒绝断指再植。

  男子姓王,今年40岁,从事钢材生意,家底丰厚。但自从15年前染上赌瘾后,他输掉的家产以数百万元计,仅今年2月至8月短短半年时间,就输掉了100多万元。在家人的干涉和自己的坚持下,他从8月开始戒赌,整整3个月没有上赌桌。

  最近,王有些闷闷不乐,想去赌博但又自责没毅力。昨天下午,他突然冲进厨房,举起菜刀准备对自己下手,被妻子阻止。之后,趁妻子不注意,他偷偷跑出家门,在附近超市买了一把菜刀。走出超市后,他在大街上对着自己的左手小指就是一刀,将小指上端两节切下。

  断指后,王自行前往医院,医生建议其做接指手术,但他坚持只缝合伤口,称只有这个伤疤才能真正提醒自己远离赌博。 (周静铌 屠仕超 王勤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