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与邻居因用水问题吵架 太婆被“气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儿与邻居因用水问题吵架 太婆被“气死”
2009年11月13日 09:3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12日)从武昌区司法局获悉,武昌一太婆因女儿与邻居吵架,自己竟然突发高血压和心脏病而死亡,经过司法所工作人员调解,邻居赔偿1.5万元给太婆的亲属。

  上月底,武昌区白沙洲街某社区居民柳某某夫妇与邻居胡某某因用水问题发生争吵。争吵中,胡某某80多岁的母亲易老太太因激动和受惊,突发高血压和心脏病死亡。

  易老太太的亲属接到噩耗后,扬言要找柳某某夫妇“理论”。白沙洲街司法所工作人员闻讯赶来调解,死者家属接受了意外死亡的说法,但坚持要求柳某某给予20万元的经济赔偿。

  司法所工作人员认为,虽然柳某某夫妇并没有与易老太太发生争吵,但与其女儿发生争吵诱发老太太因激动和受惊,突发疾病死亡,应承担部分赔偿责任。11月1日,双方当事人终于达成调解协议:由柳某某夫妇一次性支付死者亲属各种费用共计人民币1.5万元。(蔡早勤 傅大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