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7岁男孩突发高烧死亡 是否甲流致死待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东莞7岁男孩突发高烧死亡 是否甲流致死待定
2009年11月26日 14:4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东莞市大朗鸣凤小学读二年级的江西抚州7岁男孩龚文强,23日下午突发高烧39.2℃送院治疗,24日凌晨去世。据悉,基于流感疫情现状,东莞近十所学校目前已停课。

  据大朗医院介绍,23日15时40分,龚文强来求诊,体温高达39.2℃,伴有扁桃体发炎;23时30分,呼吸急促、心跳骤停;经过3个多小时全力抢救,终于24日凌晨3时死亡。

  东莞市疾控中心的报告称,龚文强为流感病例,但是否甲流致死还需等省级机构的报告。

  另据东莞卫生部门通报,本月20日,光明中学和万江新村小学同时报告发生甲流聚集性暴发疫情,这两所学校已停课七天;而常平中学高一、高二也因暴发甲流,从20日起停课;洪梅中学则从23日起停课;此外,东莞高级中学、东莞实验中学、振兴中学也都发现了甲流,学校也开始停课。(黎秋玲 文聪 陈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