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血液透析染丙肝续:治疗费由院方先承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患者血液透析染丙肝续:治疗费由院方先承担
2009年12月09日 11:21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霍山县医院接受血透治疗的病友,大面积感染丙肝病毒事情发生后,引起六安市、霍山县等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12月8日下午,(安徽)省卫生厅专家组也已赶赴霍山调查了解相关情况。目前,所有25名丙肝患者已重新接受相关化验及诊断治疗,六安市卫生部门组织相关专家正积极协助霍山医院进行血透诊疗方面的改进。

  上个月,部分在霍山县医院长期接受血透治疗的病友,经检查发现多人成为丙肝病毒携带者。患者即向当地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了反映,此事引起多方关注。霍山县医院院长叶义军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相关病友日前已经全部接受全面体检,并抽血送省级专门机构进行化验排查,目前所有治疗费用由院方先行承担。

  叶义军院长还向记者介绍:“霍山县医院此次共接收58名血透患者,其中9人在进院体检时就已感染了丙肝病毒,现在又新增16例阳性患者。新感染者的机理目前难以确定,待专家组确诊后,将给患者一个公开的答复。 ”叶院长同时表示,医院的工作有不细致之处,难辞其咎,医院将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张大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