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烫发受伤留斑秃获赔2.9万余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教师烫发受伤留斑秃获赔2.9万余元
2009年12月16日 10:3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学教师高女士在烫头发时被意外烫伤,治疗后头顶正中留下两块斑秃。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法院一审判决为高女士烫发的公司赔偿其2.9万余元。

  30多岁的高女士起诉称,2007年2月,她到北京诚天志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一家健身俱乐部烫头发,烫头仪器的电源接通后不到半分钟,她感到疼痛难忍,切断电源后发现头部被烫伤。此后,她先后被送到3家医院治疗,经历了前期换药治疗,后期两次手术治疗。俱乐部虽为她支付了治疗费和营养费,但双方一直没有对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的数目达成一致。她索赔误工费19118元、精神损失费3万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公司的员工因履行职务行为,造成高女士身体受到伤害,被告公司应承担赔偿责任。据此,法院判决其赔偿高女士误工费19118元,精神损害抚慰金1万元。(裴晓兰 雪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