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太婆患高血压白内障 照顾脑瘫女儿36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73岁太婆患高血压白内障 照顾脑瘫女儿36年
2009年12月17日 08:4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6日),(武汉)汉水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黄振和几名医护人员一起拎着棉被、米、油,走进硚口区仁寿社区358号的李太婆家。

  73岁的李太婆因独生女患有脑瘫,36年如一日悉心照顾。老伴前年去世后,李太婆也患上了高血压、白内障等疾病,靠微薄的退休工资支撑着母女俩的生活,生活非常困难。

  今年黄振医生上门巡诊时了解到李太婆的难处,与卫生中心几名医护人员一商量,决定与李太婆家结为“亲戚”。捐钱捐物,上门巡诊。(王建兵 李放军 王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