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女打骂母亲要钱 曾被拐卖患精神分裂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9岁少女打骂母亲要钱 曾被拐卖患精神分裂症
2009年12月21日 11:4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少女死死抓住一中年女士的衣领,一边打中年女士的头,一边大声说:“你给不给钱,不给钱我就砸死你。”说这话的不是别人,正是中年女士含辛茹苦养了19年的女儿小茹。这是18日晚发生在安昌西路某小区的事。

  当晚,接到报警后的巡特警四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见小区门口围了很多群众,一名少女正紧紧抓住一中年女士的衣领,一边打一边大声骂。民警立即上前将两人分开。就在民警向中年女士了解情况时,少女趁民警不注意,拿起桌子旁边的花盆就想砸向中年女士,幸好民警眼疾手快,夺过花盆。

  中年女士泪流不止地告诉民警,打她的这名少女是她的幺女儿,今年19岁,曾被人拐骗至新疆。回来后,可能精神上受刺激大,常与社会上一些无业人员混在一起。像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年多了,女儿经常对父母进行殴打辱骂,脾气暴躁。当天,女儿一回到家便开口向她要钱,她问女儿这几天到哪里去了,结果便引来女儿的不满,对她进行辱骂,后来动手。

  经市三医院医生初步鉴定,该女子患有较严重的精神分裂症。随后,民警协助医生,将该女子送到医院。(绵阳日报 李浩繁 岳应华 李方贵 罗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