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双性姐妹”追踪:一周后可“定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汉源“双性姐妹”追踪:一周后可“定性”
2009年12月24日 15:5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性”疑点可能就在这个瓶子里 郑志方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花季姐妹难辨“雌雄”,这一问题不仅困扰着邹德清一家,也让医务人员困惑,妹妹的性激素检测水平显示,她的睾丸酮指标明显偏高,与10岁左右男孩差不多。为解开谜底,昨日,武汉大学医学院医学遗传资源与信息中心两位专家应邀来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病房,希望能通过居住环境分析或是遗传基因检测找到真正原因,同时也为日后的“择性”手术提供科学依据。

  昨日在与王松山教授的交谈中,邹德清与李俊花不经意透露,在生下第一个孩子的两年后,李俊花还曾怀孕过,但孩子在5个月时自然流产了。当时接生的人告诉他们,这个孩子也是看不出男女。

  此话一出,谜底立刻指向遗传基因方面。专家立刻抽取了邹德清一家四口的血样,准备带回实验室做遗传染色体分析和基因检测,此项检查需一周左右方有结果,看是不是基因缺陷引起的。(楚天金报 郑志方 杜巍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