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甲型流感死亡病例增至四十四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甲型流感死亡病例增至四十四例
2010年01月27日 0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六日电 (唐贵江 粤卫信)广东省卫生厅二十六日晚通报,截至一月二十四日,该省累计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达一万零四百八十三例,重症病例五百三十三例,死亡病例四十四例。

  根据该省卫生部门的最新统计,一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的最新一周内,该省新增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一百四十例,重症病例八例,死亡病例一例。

  监测数据表明,上一周广东流感样病例占门急诊就诊比例为百分之二点六九,与上周持平。甲型H1N1流感就诊占门急诊比例从上周的百分之零点四二下降到百分之零点三三。流感阳性标本中甲型H1N1流感占百分之六十三点五。这一数据相对于流感高峰期甲流超过九成的比例,有明显的降幅。

  截至一月二十四日,广东省共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三百一十二万五千多人,其中学生两百一十四万八千多人。卫生部门表示,当地卫生部门每次一周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情况通报,从下周起改为每月通报一次。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