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急刹车乘客摔掉牙 公交公司被判赔四千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司机急刹车乘客摔掉牙 公交公司被判赔四千多
2010年02月21日 11:1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8岁的娄女士称其在乘坐公交车时,因司机急刹车导致所镶牙齿被摔掉,将公交公司及司机一并诉至法院,索赔7500余元。丰台法院近日一审判决,部分支持了娄女士的诉讼请求。

  娄女士起诉称,2008年11月25日,她在刘家窑乘坐公交车途中,因司机王某猛踩刹车导致她摔伤。

  审理过程中,被告公交公司表示,王某没有主观故意,也自掏腰包为娄女士出了医药费。

  庭审中,娄女士出具了司机王某给她出具的字条,写明:我把娄女士的五颗牙拿去(因我开车给她摔掉的)。娄女士称当日其所镶的牙齿被摔掉,治疗共支出费用7200余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娄女士称当日其所镶的牙齿被摔掉,并提交字条,二被告虽对此予以否认,但未能提供相应反证,故对娄女士主张的该项事实予以认定。王某系公交公司司机,其驾驶车辆的行为系职务行为,行为后果应由公交公司承担;据此丰台法院一审判决公交公司赔偿娄女士医疗费4000元、交通费100元。 (张太凌 雪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