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火车上如厕被夹断手指 肇事者留下身份证逃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火车上如厕被夹断手指 肇事者留下身份证逃跑
2010年02月24日 08:5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41岁四川女子龚水会躺在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的病床上,望着被截肢的左手小指,伤心不已。

  龚水会的丈夫介绍,前日凌晨1时47分,他和妻子坐K352次列车从四川遂宁前往浙江嘉兴打工。当晚8时许,妻子去上厕所,他听到一声惨叫,跑过去一看,妻子的左手流血不止,小指的一截被门夹掉在地上。

  原来,因列车上人太多,龚水会从厕所出来时,一名男子急匆匆跑进去,一把将门拉紧,夹掉了龚水会的手指。列车员听说后,火车停靠在武汉时,将龚水会和关门男子送到天佑医院。男子承诺承担所有医药费,但前晚11时许,该男子借故上厕所跑了。

  龚水会哭着说,小指被截肢花了2000多元手术费,他们根本无力承担。那名男子留下一张身份证,名叫何旭彬,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集凤镇杨家坝村9组15号人,如有人认识他,请和13812742196联系。 (楚天都市报 许洋 朱熙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