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女子赴广西看病死在返程大巴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白血病女子赴广西看病死在返程大巴上
2010年03月11日 10: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早上6时多,一辆从广西开往广州的大巴停在了广州德政南路上,有人从车里抬出一个女子,放在路边,女子后被证实早已死亡。

  死者黄爱娟是广西人,今年33岁,她的丈夫叫张锡泉,两人在韶关居住,有两个女儿,一个3岁,一个5岁。据家属说,黄爱娟患了白血病,在广州的大医院都有检查治疗过,已经欠债十多万元。听说广西有医生医术高明,张锡泉带着妻子去治病,但是没有找到那个医生,前日下午就从南宁坐车回广州。到了昨日凌晨3时左右,张锡泉发现妻子不行了,他当时不敢声张。昨日早上,大巴到了越秀南站,他才跟大巴司机说,司机让乘客下车,把车开到德政南路,找人把黄爱娟抬下并送到殡仪馆。

  张锡泉的堂弟说,堂兄是农民工,因为妻子看病欠债累累,一家生活困苦,现在嫂子去世了,留下两个年幼的孩子,生活不知怎么过了。(郑伟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