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襄汾农民办寿宴致多人食物中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山西襄汾农民办寿宴致多人食物中毒
2010年04月11日 0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至10日晚8时采访到的留院治疗人数是59人,晚11时还有14人住院接受治疗,其余患者已出院回家。中新网发 赵水林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1日电(赵水林),山西省襄汾县古城镇常村一戴姓村民4月8日在家中大摆宴席数十桌,为老人祝寿。

  4月9日下午就餐人员中部分村民陆续发生头晕、头痛、腹泻、腹痛、高烧等症状,纷纷到村卫生室、古城镇卫生院、襄汾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就诊。部分患者血液检验白细胞总数升高,中性白细胞百分比升高。少数患者电解质失衡,大便中检出白细胞。经襄汾县人民医院专家组调查分析,初步诊断为感染性肠炎。

  古城镇政府和襄汾县卫生局接到报告后,立即成立专家组赶赴现场组织救治。医院对患者采取了抗感染.补液等急救措施对症治疗。部分参加寿宴的群众经医院门诊检查,多数无明显异常。

  截止四月10日晚23时,在医院留观输液的患者共14人。目前患者病情稳定,无危重患者。引发食物中毒的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