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男童掉进化粪池 脏物进入体内尚未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岁男童掉进化粪池 脏物进入体内尚未脱险
2010年05月06日 10:2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小国豪的主治医师党伟表示,小国豪目前仍处在危险期,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孩子的呼吸系统出血,体内脏物还未清洗干净。”党伟告诉记者,经过抢救,小国豪体内的部分脏物已经被排出,也对肺部进行了清洗。但是在抢救过程中,医生发现小国豪的气管、支气管以及肺部均有出血的症状。

  “至于是不是其他地方出了问题还不好说,明天还要再做清洗,孩子需要进一步进行观察。”党伟告诉记者,尽管这两天小国豪的症状表现不是很明显,但是随着体内细菌的生长,症状会越来越明显。党伟表示小国豪的情况不排除病情恶化的可能,孩子仍旧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在儿童重症监护病房外,记者见到了小国豪的妈妈马金丽。她告诉记者,中午12点多小国豪做CT片时,母子得以见面,并且给小国豪喂了母乳。“看着孩子那个样子,心里难受得要命。”马金丽边说边不停地擦拭着早已哭红的双眼。 (记者 董钊 实习生 王雪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