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0岁以上全口无牙低保老人免费镶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60岁以上全口无牙低保老人免费镶牙
2009年06月10日 09:42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2009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今年6月15日起,本市将免费对60岁以上全口无牙低保老人镶装活动义齿,每副义齿费用约为1000元左右,最高不超过1200元。预计全市符合标准的老人大约有2000人,有望在今年11月底前全部完成免费镶牙。

  即日起,凡符合免费镶牙条件的60岁以上低保老人(1949年12月31日前出生),可于6月15日至9月15日,持本人身份证、《北京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或《北京市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包括《北京市城市居民生活困难补助金领取证》),到就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筛查、登记,如完全符合镶牙条件,可到指定的20家定点医院或牙病防治所进行预约镶牙。

  “考虑到一些老年人口腔内长年无牙,上下牙颌磨损严重,甚至会有萎缩的情况出现,我们还特别指定了3家市级定点医院。”市卫生局妇幼与社会卫生处孙力光表示,凡是区县定点医院难以解决的疑难病例,可向市牙病防治所提出会诊申请,并转诊到市级定点医院。(记者刘欢)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