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脂宁胶囊"制假者落网 新疆526瓶假药去向待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糖脂宁胶囊"制假者落网 新疆526瓶假药去向待查
2009年02月14日 14: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新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2月13日,新疆查出假药“糖脂宁胶囊”计14400瓶,除了526瓶待查外,其余已经全部查扣、或从患者手中追回,或由患者自行申报已服用。

  同时,继生产假药“糖脂宁胶囊”主要犯罪嫌疑人李冬、付其长被抓获后,另有4名犯罪嫌疑人张安杰、马元杰、王俊清、王丽萍也已落网。

  2月8日,辽宁警方与山东警方配合,在山东省潍坊市抓获了生产假“糖脂宁胶囊”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付其长。付其长交代了另两名同伙张安杰和马元杰,并称假“糖脂宁胶囊”生产窝点在山东省泰安市。

  2月11日凌晨,张安杰和马元杰被抓获。张安杰系山东泰安中信灵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马元杰系该公司生产经理。同时落网的还有公司法人代表王俊清和会计王丽萍。

  2月11日,新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到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假药“糖脂宁胶囊”情况的通报。据主要犯罪嫌疑人付其长、李冬交代,2008年10月至2009年1月,他们向新疆喀什、阿克苏地区销售假药“糖脂宁胶囊”共72件,与新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查控的14400瓶数量相符。(贾小红)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