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排查多名甲型流感疑似病例 6隔离者今获解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浙江排查多名甲型流感疑似病例 6隔离者今获解除
2009年05月15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5月15日电(记者 江耘)今天,浙江省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6名NW025航班日本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健康状况良好,已于当天15时全部解除隔离观察。

  一面是解除隔离的好消息,另一面却让该省卫生部门紧张不已。5月14日,浙江杭州、温州和绍兴均发现了有来自确诊病例国家和地区人员有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报告,后经省市疾控机构实验室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排除甲型H1N1流感可能。

  另外,温州市防控H1N1甲型流感工作领导小组对经常、部分医院和宾馆等重点部位的基础设施建设、防控工作准备及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调研,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标准。温州首次对有甲型H1N1流感病例国家的船舶进行检疫。

  台州市及时指定《台州市防治甲型H1N1流感工作方案》,明确诊治医院,做好监测及信息报送工作,开展健康宣传和加强应急物资保障。

  舟山市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及时主动了解疫情发展情况及防控要求;积极开展学校卫生健康教育,向学生和家长做好甲型H1N1流感基本常识和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落实学校传染病防控相关制度和措施,加强学生晨检、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上报制度。(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