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临床症状已消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第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临床症状已消失
2009年05月30日 00: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至29日17时,北京市第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张某仍然在北京地坛医院ICU负压病房,但流感症状已经消失,体温、体征正常。

  记者29日从地坛医院了解到,北京第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张某目前临床症状已完全消失,依然在进行巩固性抗病毒治疗,等到该患者的实验室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的甲型H1N1病毒完全清除即可出院。

  北京地坛医院院长毛羽说,张某的病情一直比较稳定,流感样症状也不严重,24日入院后经过对症治疗,体温已连续几日保持在正常状态,早先表现出的咽痛症状也很快消失,目前体征已呈病愈状态。按照卫生部的出院标准,张某需经连续两次实验室检测,未追踪到甲型H1N1流感病毒才可出院。

  记者了解到,北京第5例确诊患者张某的地铁视频经媒体公布后,26日,有一位北京市民自述与患者发病前共乘地铁、同车厢并出现发热症状。随后,这名乘客被疾控部门转运至地坛医院接受排查和治疗,地坛医院通过临床观察和实验室检测,判断这位自述有发热症状者未出现异常状况,目前身体各方面都很健康。(记者 王思海)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