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首例甲型流感患者低调举行婚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内地首例甲型流感患者低调举行婚礼
2009年06月11日 11:2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千里迢迢赶回国内参加婚礼,不料遭遇举国关注的巨大意外,经历严峻考验之后,内地首例甲型H1N1病人包雪阳终于在6月6日婚了。虽然很低调,但幸福一点不打折。昨日,记者从包雪阳的妈妈处获悉了两位新人婚礼现场的感人一幕。

  简单的婚礼不失隆重

  “婚宴是6月6日举行的,没有大操大办,很简单。”包雪阳的一位亲戚说,婚礼虽然没有进行隆重的仪式,也没有像其一些豪华婚礼一样有很多高档轿车开道和很高档的酒宴,但因为两人经过了严峻的考验后走到一起,所以大家都很真诚地祝福他们。

  “看着他们甜蜜地站在一起,大家都很开心。”包雪阳一位长辈说,包雪阳和女友所接受的考验不是其他人能感受得到的,没有牢固的感情基础,他们不可能走到今天。

  “我会好好珍惜你,爱护你。”“我也会好好爱你!”婚礼现场,包雪阳与新婚妻子互立誓言,表达了各自对对方的爱意。“太浪漫了,太感人了。”包雪阳的妹妹说,哥哥和嫂嫂在现场接受了亲友们的祝福,也彼此为对方送上了祝福,整个婚礼简单、隆重,而且处处充满了浪漫。

  谢绝来宾低调成婚

  包雪阳的母亲刘阿姨说,婚礼现场都是关系最近的亲友,人很少,他们不想打扰太多的人。

  “新事新办,雪阳的婚礼没有搞仪式,仅有的仪式也只是双方的父亲上台简单讲了两句,感谢亲友们的关心,并祝福他们好好过日子。”刘阿姨说,婚礼现场,新人和来的亲友都没有提及5月那段让人难忘的经历。

  “婚礼现场本来要来很多贵宾,包括内江市的一些领导和相关的部门,他们都很关心包雪阳,但我们不想再打扰他们了。”刘阿姨说,举办婚礼,只是想让亲友们都知道,两个年轻人已经走到一起了。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刘阿姨说,他们希望能平平静静地生活,不愿过多地被关注。

  希望包某某成为过去

  刘阿姨称,包雪阳目前还没有返回美国,仍在国内。据了解,包雪阳以实名在新浪网开通了自己的博客,并在博客上与网友交流。“这几天和妻子去了趟汶川和映秀。不论戴不戴眼镜,眼前总是有些模糊。在这样的时候到这里来,让心情更加复杂。”5月28日,包雪阳发表博客文章,称自己与新婚妻子去了映秀,并且上传了自己的照片。可以看到,现在的包雪阳比刚出院时更加精神,而且人也白了许多。

  “希望包某某成为过去,请大家以后叫我包雪阳。”包雪阳表示,他以前从没写过正式的博客文章,也没想到过自己会因为此而让别人都知道自己。面对一些网友恶意的网络留言,包雪阳说,各抒己见容易,互相宽容却不容易。他不希望大家因为他的事而产生太多的喜怒哀乐。(成都商报 记者 何东)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