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石排镇中小学及幼儿园停课一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东莞石排镇中小学及幼儿园停课一周
2009年06月23日 2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六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李映民)东莞石排镇中心小学至二十三日已累计报告四十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今天起全镇中小学及幼儿园停课一周。

  东莞市卫生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政府已经把确诊病例及时转至石龙人民医院、常平医院和塘厦医院集中收治,目前所有病例病情稳定,没有出现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东莞市疾控中心负责人张巧利告诉记者,卫生部门和各定点收治医院已组织医疗救治专家开展治疗工作,省、市专家组已对确诊病例进行了联合会诊,明确了医治方案。“尽管目前患者病情较轻,无病重现象,但卫生部门正密切关注病情发展,切实防止患者病情恶化,全力以赴,确保所有确诊患者和疑似患者病情稳定,尽快好转,不出重症,更不出现死亡病例。”

  此外,广东省卫生厅组织临床专家组赴东莞指导医疗救治、院内感染控制及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等工作。东莞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幼儿园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全面开展晨检、午检工作。教育及卫生部门有关人员组成八个督查组,对每个镇(街)及市直属学校进行督查。(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