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合作共建“5·12”爱心护理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韩合作共建“5·12”爱心护理院
2009年10月30日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神腾医疗财团董事长朴钟浩慰问中国百岁老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10月30日电(刘丰)10月30日下午,韩国神腾医疗财团与中国成都黄再军医院在此间龙泉聚宝山老年公园举行签字仪式,将共建“5.12(中韩)爱心护理院”,为“5.12”地震灾区中的特殊人群——伤残、病残老人、临终关怀老人,营造一个良好的医疗、养老、生活环境。此举标志着外国爱心人士正式加入到中国爱心护理工程行列,继续关注“5•12”灾后重建。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护理工程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张荣先,四川省老龄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何保全,韩国驻成都总领馆领事朴元锡、韩国神腾医疗财团董事长朴钟浩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去年“5.12”大地震发生后,韩国神腾医疗财团很快派出43人组成的第一支民间医疗救护队,深入地震极重灾区绵阳市安县救治伤病群众1000人次,并捐赠价值30余万美元的药品器械。近日,他们又专程来到安县慰问受灾群众,为灾区群众治病,资助灾区儿童,赠送学习用具。

  去年汶川大地震发生时,成都黄再军医院则第一时间组织医护人员赶赴地震灾区,抢险救灾,医治伤病员和孤寡老人,并开设绿色通道,免费救治灾区转来的类风湿病人。在继续为灾区灾民排忧解难、关注受灾老人点上,双方不谋而合,一致同意共建“5.12(中韩)爱心护理院”,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国医疗行业之间的业务合作。

  签字仪式结束后,韩国神腾医疗财团董事长朴钟浩一行在成都黄再军医院院长黄再军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看望了百岁老人;在了解到黄再军院长通过20年刻苦专研,独创的黄风湿系列疗法在治疗风湿、类风湿、肌无力、肌萎缩等疑难病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时,不禁大为赞叹,并表示将为该医院提供设备及技术上的支持和合作,为护理院老人提供更高质量医疗服务。 (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