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宁夏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2009年11月05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银川十一月五日电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厅五日晚通报,当日凌晨确诊宁夏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据悉,死者来自宁夏青铜峡市,是一名两岁十个月的男孩,本月一日到银川市就诊,医院诊断患有肺炎和气胸,四日在抢救过程中死亡,五日凌晨确诊为宁夏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截至五日十五时,宁夏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三百九十八例,其中一百七十九例治愈出院,七十二例轻症病例居家隔离治疗或集中治疗,一百四十六例住院隔离治疗,一例死亡。累计报告临床诊断病例一百八十三例,其中解除隔离治疗一百七十六例,实施集中和住院隔离治疗的七例临床诊断病例病情稳定。(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