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前两周甲流比例明显下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福建前两周甲流比例明显下降
2010年02月23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2月23日电 (郑晓冲)福建省卫生厅最新通报前两周甲流疫情:2010年2月8日至21日,福建省9个设区市报告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3例,住院治疗6例,重症病例3例,无死亡病例。

  与此同时,流感哨点监测结果显示,福建省流感病例占流感样病例的比例为17.5%,与前两周(1月25日至2月7日为18.3%)相比有所下降。甲型H1N1流感病例占流感病例的比例为36.4%,与前两周(1月25日至2月7日为64.1%)相比明显下降。

  福建省卫生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春节长假结束,正值春运客流高峰,福建各地人流、物流增加,返校学生和返回工作岗位人员应继续科学做好旅途中的个人防护。

  福建疾控专家再次强调,慢性病患者、肥胖者、孕妇、婴幼儿和老人等易发展为重症的高危人群仍应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的场所活动,避免接触流感患者;一旦出现呼吸道症状,应立即就医。急性起病的有呼吸道感染症状者尤其是出现高烧持续不退或病情反复者,应立即就医。(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