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命科学家完成终期癌症的再生概率研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生命科学家完成终期癌症的再生概率研究
2010年05月11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北京荣祥再生医学研究所的生命科学家徐荣祥教授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5月11日电 北京荣祥再生医学研究所的生命科学家徐荣祥教授11日正式公布了他的再生营养抗癌研究团队进行两年多的临终癌症再生营养食疗抗癌的概率研究结果,并同时公布了部分现仍生存超过两年的临终期癌症病人的视频(www.mebo.com)。

  徐荣祥告诉记者,发达国家的癌症治疗中心都设有临终期癌症关怀病房,临终期的癌症患者在病房里不再接受抗癌治疗,但可得到更加人性的精神关怀。

  2008年1月15日,北京荣祥再生医学研究所向社会发布了一个用再生营养食疗的方法,免费帮助临终期癌症患者延长生命时间、和家人过好春节的电子公告,公告后直接在网上上传病例和申请的有1100名,根据放弃医学治疗的临终期癌症病人条件,345例被纳入供给再生营养品的计划,并立即免费邮寄再生营养品和网上指导饮食。至今历时两年多时间,完成了此项概率研究。4个月生存概率为61.54%,4个月生存下来的患者,至今其两年的生存概率为73.7%。

  徐荣祥强调,此项研究,只是概率验证再生营养对癌症病人的营养作用,不能代表治疗癌症。因概率不具有临床治疗效果数据的效力,其研究的重点就是验证全营养食疗对延长癌症病人生存期的作用。世界卫生组织曾发出公告指出,癌的发病与营养不全有关,给癌症患者增加全营养,会增强癌症病人的抗癌能力,延长生存期。本试验的概率结果验证了这一结论,并获得了世界第一次出现的生存概率高和生存时间长的数据,这是临终期癌症病人的福音。

  徐荣祥告诉记者,这一结果显示,临终癌症病人经再生营养后,远远超出了预期的生存时间。我们进行的研究原本只想做件善事,给临终患者以关怀,帮助他们与家人团聚,过好年,没想到经过再生营养后竟出现了现在的结果。这样的结果也激励我们要进一步对这项实验进行临床效果的科学验证,如果临床验证的结果超越国际上4个月的生存死亡线,就会使人类对最终消灭癌症向前迈出一大步。美国不久前刚公布了一个治疗肺癌的新药,该新药只比老药让病人多活了15天。对于癌症病人来说,生命的每分每秒是无价的。我们正在落实在美、欧六个癌症治疗中心的临终关怀病房进行公开的再生营养临床验证计划。

  徐荣祥教授是烧伤湿性医疗技术发明人,1992年享受国务院科学家津贴。国家卫生部于1990年就将他的发明全国普及,造福烧伤患者。徐荣祥教授在烧伤皮肤再生研究中,发现了皮肤原位干细胞复制皮肤的秘密,获得了美国专利权,他根据皮肤再生的原理,研究完成了“人体再生复原科学”,不久前刚出版问世。在该著作中,徐荣祥公布了细胞学的再生营养抗癌的试验数据。(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