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未婚哑女突怀孕 表哥造孽家属欲打官司索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25岁未婚哑女突怀孕 表哥造孽家属欲打官司索赔
2009年02月06日 09:21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6月,保亭六弓乡25岁的哑女阿香(化名)的肚子突然隆起,村里一时流言四起。

  女方家人报警,警方调查后称不构成强奸;因赔偿问题协商未果,女方家属欲打官司讨公道

  阿香并没有结婚,难道她怀孕了?亲属马上将她带到保亭人民医院,孕检确定,阿香已怀孕近6个月。

  是谁所为?阿香家人一面查找线索,一面紧急向派出所报案。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孩子的父亲竟然是阿香的亲表哥阿林(化名)。

  由于阿香是聋哑人,交流起来十分困难;加上事件发生已快半年时间,给调查取证带来诸多不便。

  那么,双方当事人到底是强奸还是自愿?事件又该如何处置?

  一时间,这个僻静的小山村沸沸扬扬。

  哑女突然怀孕

  “去年6月姐姐的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阿香的弟弟介绍,2008年6月,家里人发现阿香的肚子莫名其妙地变大了,而且时常出现呕吐、恶心等症状。“姐姐的这种表现好像怀孕了一样。”阿香的弟弟说,但是由于姐姐是哑巴,无法进行清晰的沟通,家里人陷入疑惑之中。

  阿香的父母都是哑巴,可能是遗传的缘故,阿香从小就不能说话,为了确定姐姐是否怀孕或者身体出现了病变,弟弟决定带姐姐去医院检查身体。

  随即,家里人带着阿香前往保亭人民医院进行了孕检,结果家里人的担心变成了现实——阿香确实怀孕了,而且已经怀孕近6个月。

  但是,阿香还没结婚,更没听说过她谈恋爱,如今一下有了孩子,真让人无法接受。村子内顿时传言四起,邻居们对此议论纷纷,给阿香家带来不小的压力。

  那么谁是姐姐肚子里孩子的父亲呢?这一问题成为阿香弟弟最想弄清楚的问题。

  表哥嫌疑最大

  阿香的弟弟说,由于姐姐不能说话,自己只能用手势跟她交流,每逢“谈到”怀孕一事时,姐姐都激动地指着表哥阿林家的方向。

  难道姐姐是在表哥阿林家受孕的?阿香的弟弟当即带着姐姐赶往表哥家中。

  阿林住在8公里外的村子,年近30,未婚,一直在家务农。每年农忙季节,阿香都前往表哥家中帮忙插秧,和表哥一家关系非常亲密。

  当阿香姐弟俩来到表哥家里后,没过多久,阿林从外地骑摩托车回到家里,阿香看到阿林后马上表现比较激动,一个劲地用手指着表哥。

  阿香的弟弟说,姐姐用手势表示,当时表哥喝了酒,将房门关上,把电视打开,然后用力脱下她的衣服,两人在表哥的床上发生了关系。

  但是阿林否定了曾经和阿香发生性关系,随后骑上摩托车扬长而去。

  孩子父亲就是他

  离开表哥家后,气愤的阿香弟弟立即向辖区六弓乡派出所报案,表示姐姐遭到了强奸并怀孕,警方对阿林进行了传唤。

  阿林在第一次接受民警的调查时,依旧否定曾和阿香发生过性关系。但一周后,阿林和阿香的弟弟到派出所再次接受调查时,阿林承认了与阿香发生性关系。但他表示,是阿香自愿和他发生性关系的,他并没有强奸阿香,并承诺同意承担阿香做人流所需的费用。

  随后,阿香到保亭人民医院进行人流手术,警方派出法医一同前往,提取了胎儿的DNA样品。经过DNA比对,确认阿林就是阿香肚内胎儿的父亲。

  事件引起保亭公安局刑警队的关注,警方调查后认定,阿林强奸阿香的说法不成立。六弓派出所负责人说,经警方调查确认,每逢农忙季节阿香都前往阿林家里帮忙,与阿林关系非常熟悉,且两人发生过多次性关系,期间阿香并未反抗,而且事后也没有出现太大的心理反应。加上阿香是哑巴,很难进行交流,因此警方不能认定阿林强奸了阿香。

  赔偿未果要打官司

  由于当事双方是表亲,之前一直关系良好。阿林也表示愿意承担后果,六弓派出所经上级同意,并征求检察院意见后确认,阿香怀孕是与阿林所为,但并非强奸。

  阿香的家人认为,是否强奸还有疑点,而且阿林答应好的补偿还没有兑现。阿香的弟弟说,姐姐流产后,表哥阿林连原本承诺赔偿的500元医药费至今都没有给。他几次上门讨要,阿林都说没钱,无奈,阿香的弟弟决定向法院起诉,要求表哥赔偿姐姐所受到的损失。(刘守波 王成诚)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