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少年写诗求死 广东扶贫基金会拟援助医药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重症少年写诗求死 广东扶贫基金会拟援助医药费
2009年02月19日 09:49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症少年周兆铭写诗求死的故事一经报道,很多读者致电本报,希望能尽绵薄之力。省扶贫基金会表示,今日将去看望周兆铭,并为他支付部分医药费。

  “这孩子太命苦了!”昨日一大早,本报读者侯先生打电话到本报,寻找周兆铭父亲周勇的联系方式。侯先生说,尽管自己家境也不好,但还是决定捐出几百元,以表达对周兆铭的关心。

  “我是流着泪看完的。”东莞的陈小姐还向本报记者询问周兆铭的QQ号码,希望能倾听周兆铭的心声,鼓励他继续与病魔抗争。

  昨日,省扶贫基金会相关负责人李先生告诉本报记者,他们打算帮助周兆铭。李先生表示,如果周兆铭继续在广州治疗,省扶贫基金会将为他支付未来的部分医药费,“估计不少于5万”。

  今日,李先生将前往周勇父子的住地,看望周兆铭,同时协商具体帮扶意见。(杨昱)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