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回娘家遭遇车祸一尸两命 肇事者疑为运政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孕妇回娘家遭遇车祸一尸两命 肇事者疑为运政人员
2009年03月10日 14:34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08国道周至尚村段,一名还有一个月就要生产的孕妇倒在血泊中,在她身边还留了件尚未织完的毛衣……肇事农用车的车主说,就在事故发生前,周至县交通运输管理站尚村分站的运政执法人员给他开了暂扣单,开走了他的农用车。目前交管部门正在调查。

  事故现场 遇难者是一名孕妇

  昨日上午10时许,在车祸发生30分钟后,记者途经了这里。一辆车牌号为陕西A17243白色农用车侧翻在地,几十袋麸皮抛洒了一路。车前一位穿着孕妇装的妇女倒在血泊中,路边散落着一包青菜、一团毛线以及一件织了一半的小孩毛衣。闻讯赶来的120医务人员在死者的上衣口袋里发现了一部手机。

  据了解,遇难孕妇名叫王敏,今年25岁,是周至县尚村镇西岩村人,丈夫在广州打工,还有一个月她肚子里的孩子就要出生了。现场留下的那件毛衣是她为已经两岁的大女儿织的。上午9点左右,她骑自行车带着一包雪梨和青菜回同在尚村镇南寨村的娘家看看。临出门时,公公龚夏社担心路上车多,还叮嘱她骑车时小心点。没想到前后不到1小时,他的儿媳妇和尚未出世的孩子就没了,现场龚夏社头撞肇事车,哭得死去活来,几个村民费了好大的劲儿才将他拖离事故现场。

  目击村民 司机身穿运管制服

  现场留下了20多米长的刹车痕迹。“当时农用车的速度很快,从后边将人撞倒,还有一个骑自行车的人也被挤到了公路边的草丛里。”一名刘姓村民说。事故发生后,从农用车驾驶室里出来一名身穿运管制服的男子,此人四下看了几眼后,立即坐上一辆跟在农用车后面的面包车上走了。目击村民郭师傅说,那辆面包车是周至县道路运输管理站的,车身上面写着“运政”字样。

  农用车车主 事故发生前运管暂扣了车

  事故发生不久,农用车车主杨坐船闻讯赶到了现场。他说,事故发生前,周至县交通运输管理站尚村分站的执法人员暂扣了他的农用车。杨坐船出示了编号为6903260的暂扣牌照单,暂扣单的签发人为刘广奇,后经了解刘广奇为尚村分站负责人。暂扣原因:没有运输管理证。

  “因为我的车刚买十来天,运输管理证还没来得及办下来,他们就开了暂扣单,开走了农用车。”杨坐船说,当日上午他从长安斗门拉了一车麸皮,途经周至县职教中心时,3名穿着制服的运政人员拦住了他的车。

  县运管站 具体情况目前不清楚

  昨日下午,周至县交通运输管理站尚村分站大门紧闭,记者敲门无人应答。随后,记者又赶往周至县交通运输管理站。该站王姓副站长表示,事故的具体情况他现在也不是很清楚,县交通局的主管局长和运管站站长正在现场了解情况。王副站长说,按照相关规定,运政人员对过往货车进行检查中,若发现司机没有运输管理证,他们一般会让司机配合将车开到指定位置。如果司机不配合,他们会让有驾驶证的工作人员把车开走。目前,对于到底是不是运管执法人员驾车肇事,周至县交管部门正在调查。(王海鹏 王晶)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