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送受伤朋友去医院 男子狂殴护士打断其鼻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酒后送受伤朋友去医院 男子狂殴护士打断其鼻梁
2009年03月23日 10: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个体老板周小兵与朋友狂饮醉酒后,将受伤流血的朋友送到医院,医院要求先缴纳治疗费时,周小兵向医生、护士耍起酒疯,医生躲开后他将护士额头砸破、鼻子打成粉碎性骨折。近日,犯罪嫌疑人周小兵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此前经协商他已赔偿护士小姐6万元。

  酒后送受伤朋友去医院

  41岁的周小兵在南京做个体生意,平时是个挺本分的人。今年2月20日晚上,周小兵与几位朋友一起吃饭,席间大家喝了不少白酒和红酒,饭后一起到中央门附近的一家KTV唱歌。在自助KTV里大家又喝了一些洋酒,几样酒串起来,大家都感觉有些醉了。这时,朋友胡某与妻子闹矛盾,周小兵与张某感觉气氛有点不和谐,便劝胡某夫妇早点回家。经过劝说,由周小兵送胡某,张某送胡妻下了楼。

  不料,胡某出了电梯还没走多远,突然倒在地上人事不知,周小兵一看,胡某的右手被划破了一个大口子,流了不少血,惊慌中赶紧用手按住伤口止血,但无济于事。此时,张某将胡妻送上出租车后赶来,发现情况紧急喊来保安。保安报警后,“120”医生经过简单处理后,将胡某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急诊室。

  狂殴护士打断鼻梁

  “120”值班医生由于没有拿到出车费便向周小兵要钱,周小兵借着酒劲说了句“老子不差钱”,让医院的夜班医生赶紧抢救胡某。护士小梅给胡某检查了血压、脉搏、瞳孔等,发现病人情况基本正常,没有生命危险,便将情况告诉了周小兵,让周小兵先交费挂号,再进行缝针处理伤口,说着将胡某推进了手术室。

  当医生要求周小兵交缝合伤口的费用时,周小兵认为病人一直昏迷,有生命危险,而医生却没有抢救的意思,光顾着让他们先交钱。他一时性起,伸手朝着夜班医生的头部打了过去,医生躲到了一边。

  恰好护士小梅出了手术室,见周小兵将抢救室无菌缸里的东西倒出来砸向夜班医生,小梅立即伸手夺了过去说:打什么架,先抢救病人吧。周小兵见有人竟敢夺自己手里的东西,心里的火更大了,立即抓起身边的另一只无菌缸砸向小梅,小梅躲了一下却没能躲开,额头上挨了一下,血立即流了出来。

  周小兵仍然不解气,又抓起一只无菌缸砸向小梅。小梅被砸只好向门边躲,周小兵打红了眼,挥拳打了七八拳之后,将小梅打得满脸是血,地上也洒了很多血,毫无还手之力。幸好另外一名同事赶来,抓住她跑到了门外,周小兵这才停止了攻击。

  酒醒后悔不已赔6万

  警察接到医生报警赶到后,将周小兵带到派出所,他这才清醒过来,意识到自己铸下了大错后悔不已。小梅经医生抢救额头缝了五针,头部有轻微的脑震荡,鼻骨粉碎性骨折令她痛苦不堪。到目前为止,经协商决定赔付小梅共计6万元。(文中当事人系化名)(李国田 晓昕)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