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忘关热水器4人一氧化碳中毒 均脱离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忘关热水器4人一氧化碳中毒 均脱离危险
2009年03月24日 09:1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夜,海淀区骚子营四号院,因洗澡后忘记关闭燃气热水器,两对合租的情侣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目前,伤者都已脱离生命危险,青龙桥派出所介入调查。

  事发骚子营四号院六单元五层503室,据居民介绍,一年前,两对20多岁的东北情侣进京做生意,搬来此处租住。该住宅为两居室,卧室分别位于南北侧,卫生间位于北卧室旁。

  据值班室大爷称,昨日上午7时许,503室的一名男青年踉跄着跑到门口拨打120,自称有三名同伴发生一氧化碳中毒。随后,急救人员赶到。

  “推开门,好大的煤气味,三个人都躺在床上,不省人事。”值班室大爷回忆说,见此情况,他们立即捂着鼻子,走到卫生间,关闭了仍在运行的燃气热水器,随即将伤者陆续抬下了楼。

  昨日上午10时许,出事的503室无人在家,其窗户全部打开。据老大爷称,事发后,四名男女都被送至解放军309医院抢救,而青龙桥派出所民警也曾赶来调查。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从医院获悉,伤者经过高压氧治疗,都已脱离生命危险。其中三人陆续出了院,另一名男子留院观察。(记者展明辉)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