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龙河自杀前长谈吐心声:想舒舒服服地送走父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朴龙河自杀前长谈吐心声:想舒舒服服地送走父亲

2010年07月01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昨天清晨,韩星朴龙河在首尔家中自杀身亡,他所属公司同事玄理事透露朴龙河在自杀前一天曾经与他长谈了40分钟,不仅说自己想当演员一直到死,还表示想想舒舒服服地送走罹患癌症的父亲。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玄理事昨天在朴龙河灵堂中接受采访时说:“龙河因正与病魔作斗争的父亲而非常痛苦。但是说会将父亲舒舒服服地送走,显现出克服意志”,“尽管因为经纪公司的原因很累,但是很好地挺了过来。他还曾表露了作为演员的欲望,他说至死都会演戏并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

  玄理事说:“在前一天下午8时左右在停车场偶然遇见了来见我们办公室楼上的作曲家李敬燮(音)后出来的龙河,谈了大概40分钟左右。也还是非常亲切,是非常想说话的神色。感到了想依靠我的神色后我一先问‘龙河啊,最近很累吗?’他就将心理话倾诉了出来。说了想将患胃癌的父亲舒舒服服地送走。而且说了非常讨厌习惯了父亲与病魔作斗争的自己,心很疼。就算旁观的话也可以看出是对父亲有着特别感情的孩子。”

  玄理事还透露:“尽管和一起运营公司的人产生了问题受到了伤害,但是也说了想原谅一切的话。是经历了很多事件,受了很多伤害的神色”,“但是说就算是累一点也会好好经营公司。也有将父亲最大限度地以好的形象送走的自信,然后笑了。绝对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悲剧”,显露出了惋惜之情。

  玄理事非常可惜地说:“特别是看出龙河对表演呈现出很大欲望。想作为演员得到认证,也说想与(柳)时元兄一起拍作品,对新作品《甜蜜蜜》也表现出了欲望。”

  玄理事表示:“尽管没有特别奇怪的感觉,但是龙河与其它时候相比说了很多真挚的话。他还反而担心我说‘哥哥能幸福都好了。’,呈现出了懂事了的样子。我回到家中还和妻子谈起‘龙河好像长大了很多’。”。玄理事是通过柳时元的介绍认识了朴龙河,他们已经有了10年的交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